胡言乱语botMedifai款

天文钟x课忆

重发一下,存个档

天文钟第一次见到课忆是在他去phi高中时遇到的。当时他正在他曾经的母校里闲逛,在路过音乐室的时候突然看到了一个人影在里面不知道干什么

他靠近以后才发现,那是一个学生在唱歌。他有些好奇,便停下来静静地听。听了一会,他惊讶的发现,这个瘦的可怕的男孩唱歌出乎意料的好听。他唱歌并不在意其他人的目光,完全沉浸在自己的世界中,把自己的感情全部融入进自己的歌声中。他的歌声仿佛与世界共鸣,是一种纯粹的感情,说不上来的感情。

天文钟勉强从他的歌声中回过神来,再一次将目光投向他。

天文钟觉得,他不应该被困在这间小小的音乐室中。他应该走向全世界

于是,天文钟轻轻敲开那间房门,里面的男孩被惊到,翻动歌词册的手一顿,下意识的想藏起来,但不小心把本子掉在了地上。天文钟轻轻捡起,翻了两页,惊讶的看到了自己的曲子。他随即把本子递还给那个男孩,略有歉意的说道:“这是你喜欢唱的歌吗?你唱的很好听”那个男孩似乎有些窘迫的说:“是的,我叫课忆,今年刚在读高三,您是我们的学长吧,该怎么称呼您?”那个叫课忆的男孩似乎很少收到这样的夸奖,脸上微红,似乎是因为自己唱歌被别人发现了,所以稍又些尴尬。

天文钟摇了摇头,笑了笑说:“不用那么拘谨,我叫天文钟。你唱歌很好听,为什么要一个人在这里独自唱呢?”

课忆愣了愣,不确定的开口:“您就是天文钟?我很喜欢您的歌!”天文钟点点头,说:“能看出来,那本本子上有好几首我的歌。你唱的歌很有感觉,要不要和我一起去演出?”

课忆是被真的震惊到了。“我?”他难以置信的开口。“我又没有受过什么专业训练,也没有专门培训过,我怎么可以...”

他的话没说完就被天文钟打断了:“事实上,很多训练过无数次的歌手甚至没有像你这种天生就有好嗓子的人唱的好。哪怕你没有专业训练过。但我有信心,能让你成为举世闻名的歌手。” 

课忆动摇了。他最大的梦想就是成为一名歌手,而一个这样的机遇就摆在他面前,他不可能放弃。

“好,我们什么时候出发?”


...几年后

一张海报贴在了phi中学的门口,上面写着:“Class memories 与Chronomia新曲:《Clock Paradise》将于9月21号正式演出!”

课忆路过了那张海报和phi中学,并随手揭了下来。

据可靠情报头透露,里面有一句歌词是这样唱的:

“Never regrets that you cross through the paradise to me,

                                                 I take the clock and the stars with love to you.”

评论(6)

热度(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