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言乱语botMedifai款

996水仙

996提起刀,刺向了凝聚出肉体的意思体。他没有挣扎,任凭996刺向自己。他刺了一刀又一刀,但没有血迹从伤口处渗出。996倒是先崩溃了。光洁如同新买的的刀子掉在地上,划烂了一小片地毯。意识体附下身牵起996的手,轻轻落一下吻,随即散为白色的烟雾消失不见。他已经无法维持自己了,于是便设下一个局,让996恨他,这样,便就没有牵挂了罢。


996打开房门,剥落的墙皮溅起一片粉尘。他轻轻捂了一下口鼻,随即走进门内。他把低价打折的面包放在桌子上,勉强撕开包装袋,拿出一片吃了咬了一口。意识体从背后环住他,在脖颈处落下一吻,也从袋子里拿出一片面包,陪着996吃了起来。

“你不是不用进食吗?”996按住了他拿第二块面包的手。他收回了手,叹了口气,笑着说:“不吃面包,那就吃你好了”

评论

热度(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